同理心训练游戏

2022-04-02 18:19:39
导读 音频评论一 活动名称:同情二。活动目标:通过小团体,既要自我意识到他人的重要性,又要理解和尊重他人,从而产生信任。三。活动时间:四

音频评论

一.活动名称:同情

二。活动目标:通过小团体,既要自我意识到他人的重要性,又要理解和尊重他人,从而产生信任。

三。活动时间:

四。活动流程:

两人一组,分成几组。两人一组面对面坐着。通过交谈,首先一个人介绍自己和家人的情况、兴趣爱好以及“最”3354最喜欢、最自豪、最难忘、最害怕、最脸红的五件事。

当一个人讲完后,让另一个人介绍自己,了解对方的性格。双方的介绍限定在十分钟。

小组介绍结束后,大家围成一个圈,依次向大家介绍自己的伙伴。如果不够,介绍人自己补充。轮流向所有的轮子介绍。

在“反馈”活动的最后,请大家轮流说出对本次活动的感受和体会。

动词的注释(动词的缩写):

建议10至12人一组。活动进行的时候,领导也可以一起参与,增加内心的了解。

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只要团友舒适,尽量以安静的地方为主。

讨论:

(1)当双方产生误会(沟通不畅)时,能否多为他人着想?

(2)这次活动后,你会站在别人的立场上为别人着想吗?是否能多原谅别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