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和松鼠的游戏线路和规则介绍

2022-04-02 14:02:37
导读 音频评论树松鼠是一款类似泡泡堂的互动游戏,但是相对负责。不需要任何道具,也适合作为企业锻炼大家反应能力的小晨会游戏。三人一组可以有

音频评论

树松鼠是一款类似泡泡堂的互动游戏,但是相对负责。不需要任何道具,也适合作为企业锻炼大家反应能力的小晨会游戏。

三人一组可以有几组人数不限,最好有替补。

树木和松鼠的重要性

这是一个简单的娱乐项目,道理很好理解。这个项目的意义在于提高洞察力。洞察力是以批判的眼光准确观察和认识复杂多变事物之间关系的能力,主要表现在“问对问题”。问正确的问题是管理者打开成功之门的钥匙。当管理者能够就环境威胁和机遇提出正确的问题时,他们就能形成正确的竞争战略。可以说,战略家的首要资格就是这种发现问题的敏感洞察力。

从某种意义上说,机会也是一种资源,是环境提供的。一个有洞察力的管理者必须有适应环境的能力。一个缺乏洞察力的管理者必然会浪费大量的组织资源(包括机会),因为他不能抓住问题的根源并制定出成功的解决方案。结果只有一个,就是他会失去很多发展机会。

一个管理者能发现别人忽略了甚至没见过的机会、优点和优势。缺乏洞察力的管理者会导致停滞、沮丧而不是卓越,因为暂时的粗心会导致失败,而持久的洞察力会促使组织保持其主导地位。真知灼见可以帮助小公司抓住稍纵即逝的市场机会,有效利用机会可以产生“四两拨千斤”的效果,使公司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大的利润。

大树和松鼠之间的游戏规则

1.3人一组,两个扮成大树,伸手蹲在地上围成一个圈:一个扮成松鼠站在圈中央阉割,或者大树也可以蹲下和松鼠站在一起,至少一两个人可以自由。

2.教练点的,有三个密码:

第一个口令,老师喊“松鼠。”树没动,玩“松鼠”的人要离开原来的树,另选一棵;

第二个口令,教练喊了一声“大树”,松鼠纹丝不动。演奏“大号”的人不得不离开曾经的同伴,重新组合成一棵大树,把松鼠圈起来;

第三个口令,教练喊“地震”。所有玩大树和松鼠的人都解散了,重新组合。玩大树的人可以是松鼠,松鼠也可以是大树。训练师或者其他不成对的人也插入队伍。

听到教练的口令后,大家迅速行动起来。

注意:

如果没有替补队员可以上场,被淘汰的人表演一个节目,然后比赛继续;

如果有预备队员,预备队员需要站在距离参赛队员3米以外,随时准备插入。

树和松鼠之间游戏的目的

松鼠和大树作为热身或者辅助项目,可以打破团队坚冰,营造团队氛围。当然这也是一场热身赛。

锻炼团队成员的反应能力。在游戏中,学生扮演不同的角色,承担不同的责任。每个人都应该尽量不被孤立。

培养学生的反应能力和参与意愿,通过常规的小程序表演或随机表演,提高学生的“开放”心态。

安全要求

1.松鼠跳出树洞时,不要踢同伴。

2.不要在活动中伤害你的伴侣。

3.小心不要受伤。

4.讨论问题示例:

5.开心就好,找几个人简单说说自己的感受。

6.身边资源的最佳组合。周围的资源都被别人占用了。如何选择备份组合?有时候目标越简单、越清晰、越直接越好。

培训经历

这是一个简单的游戏,训练机构很简单。

对那些总是“被冷落”的同学给予适当的引导,比如“只寻找最近的缺口或组合。”

松鼠游戏经验分享

树和松鼠的游戏很有趣,充满童趣。最后十分钟你想到了什么?

每个人都是一个渺小的个体,渺小到像曹小旭先生在河边给我看的芦苇丛中的那个人,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而只是“差不多”,因为关注它的人,关注它的人会发现,他永远在那里。我们的社会是由无数渺小的个体组成的。我们都是这些人中的一员,总是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无论是树还是松鼠。改变角色是我们一生都在努力做的事情。

成长,工作,结婚,父母,领导,爱人是我们的大树,是我们坚实的后盾。我们是一个树洞里天真快乐幸福的松鼠,无限享受生活。父母老了,我们就是他们的大树,让他们在我们的呵护下享受天伦之乐;当我们的企业遇到挑战时,我们应该凝聚力量,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孩子一出生,我们就要用肩膀撑起一片蓝天,让他在这片蓝天下学会努力飞翔!

树松鼠的角色一直在变。不变的是我们肩上的责任。

任,一诺千金!亲爱的朋友们,此刻你们在演奏什么?或者一棵树,或者一只松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