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会游戏 无道具多人互动游戏

2022-04-02 03:10:11
导读 音频评论一、乌鸦和鱿鱼破冰的游戏分组:1 我们两两相对。2 手势:双手伸出,掌心相对。3 把你的右手放在你的双手之间(示范)你能打开对方的

音频评论

一、乌鸦和鱿鱼破冰的游戏

分组:

1.我们两两相对。

2.手势:双手伸出,掌心相对。

3.把你的右手放在你的双手之间(示范)你能打开对方的右手吗?

这个游戏呢?为了测试大家的敏感度和反应,先握手,这是打架前的仪式。

4.两个伙伴随意举手。举手的朋友呢?给你一个代号:乌鸦。

5.另一个合伙人的朋友呢?别幸灾乐祸,你的代号是什么:鱿鱼。

接下来我要讲一个故事,在这个故事里,乌鸦和鱿鱼这两个关键词会出现很多次。

出现乌鸦二字,乌鸦有权打对方的手,鱿鱼负责逃跑!

注意事项:

1.主动打架的人,只能在原地打,不能在别人之后打。

2.打人者只能打部位,不能打对方脸。

3.逃跑的只能上下移动,逃跑时禁止还击。

故事描述:

从前在动物园里举行了一次奥林匹克运动会。所有的动物都参加了。奥运会呢?

乌鸦认识很多好朋友,其中有?有老虎,狮子,大象,还有鱿鱼。运动会结束后,

他和鱿鱼成了一对好朋友,他们约定一个周末一起玩。有一天?乌鸦想起了好朋友的邀请,准备出发。他飞过一片乌云。最后,他看到一只乌龟,就问鱿鱼住在哪里。告诉他乌龟在海的另一边,所以,乌鸦,继续飞啊飞!终于飞到了海的彼岸,终于找到了我的好朋友鱿鱼,和它们一起度过了非常快乐的一天!(这是故事的结尾)

提问:

1.每次都能打到别人吗?即使你不应该,你打了别人的。举起手来。

2.有没有倾向于先逃跑的伴侣,请举手?

这款游戏也是资料片项目之一。看,游戏其实有很多真知灼见!

A型:其实刚才很多朋友都有打别人的倾向:你潜意识反映快,生活中是个积极主动的人,但是日常工作中不要冲动,可以主动。销售是最适合你的工作。

B型:积极倾向于防御的人,我不先攻击,而是寻求自我保护。在你的潜意识里,你喜欢保护自己。你在生活中不太可能被骗。当然你也会遇到一些机会,你可能会丢分!希望这些朋友积极抓住现在的机会!公司有一些不错的专业特色,金融!

95%的人都随波逐流。

请伸出右手,把头举过头顶。接下来,请照我说的做。首先,把你的手做成“OK”的形状。然后,向左转,向右转,向左转,向右转。接下来顺时针绕头三圈,一起做,一起喊“一、二、三”,然后把手放在额头上(说这话的时候手要快放在下巴上,因为“看”比“听”快。

互动:这是怎么回事?是我错了,还是大家都错了?

互动:你还记得3354请照我说的做吗?3354没做我做的事?

没关系。活动中犯错是常有的事。没关系,关键是你能从他们身上学到什么。你有什么感觉吗?

第二,武松打虎破冰。

所有学生先坐在板凳上,主持人念一段。每个人看到“虎”字就站起来,看到下一个“虎”字就坐下。这个游戏主要考察大家的反应能力。当所有的单词都读完了,看有多少人是正确的。(最后一句已经表明了答案)没有合适的搭档可以集体打造一个小小的惩罚热场。103010在《武松打虎》中,有十几个老虎英雄叫武松。这个人是虎头虎眼。有一天,他来到景阳冈脚下,住在一家酒馆里,让酒保点了一坛虎骨酒。喝了18碗,他还要上山。这时,他被酒保拦住,告诉他:“这座山上有一些老鼠和一只老虎。”他劝他不要进山。自持武功的武松不听劝,径直走到山前,只见一张告示上写着:“请注意山中老虎。”武松手里拿着一根虎杖向山上走去。就在他到达那座山之前,他站住了。这时,一阵虎风吹来,突然出现了两只鹰。吴大吃一惊,又一只老虎出现了。老虎看到武松时欣喜若狂。“我的晚饭来了!”接着,一只老虎的眼睛,一只老虎的头,一只扭曲的老虎的身体,一只老虎的尾巴和一张老虎的脸扑向武松。这时,武松半睡半醒,只看到他躲闪老虎。他抓住老虎的背,左右挥拳,打在它的头上。虎尾打虎眼,只把虎头转过来,紧接着武松前脚一脚打虎胸,另一脚打虎背。突然,寒风又起,一个老人站起来说:“壮士来了!”只有一个声音告诉我,“我在教一些老虎站起来。”

3.大树和松鼠之间的破冰游戏

1.提前三人一组分组。两个人玩一棵大树,面对面,伸出手,围成一个圈;一个人打松鼠,站在圈子中间;培训师或其他不成对的受训者充当临时雇员。

2.如果驯兽师喊“松鼠”,大树不动,玩“松鼠”的人必须离开原来的大树,重新选择其他大树;驯兽师或临时工作人员会临时扮演松鼠,把它插到树上。独自一人的人应该执行此程序。

R3。当驯兽师喊“大树”而松鼠不动时,玩“大树”的人必须离开以前的同伴,重新组合成一对大树,把松鼠圈起来。训练者或临时工作人员临时扮演大树,孤独者表演节目。4.驯兽师喊了一声“地震”,所有玩大树和松鼠的人散开,重新集合。玩大树的人也可以玩松鼠,松鼠也可以玩大树。训练者或其他未配对的人也加入了队伍,孤独的人表演节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