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好玩的射击游戏规则?

2022-04-02 02:43:35
导读 音频评论放一个篮子,可以用废纸篓代替。在另一端有一张桌子。桌子和篮子之间的距离不少于五米。射击时,每人五个球,可以是沙袋,也可以是

音频评论

放一个篮子,可以用废纸篓代替。在另一端有一张桌子。桌子和篮子之间的距离不少于五米。射击时,每人五个球,可以是沙袋,也可以是小球。有五次机会。扔的时候,人站在桌子外面,扔到篮子里就赢了。扔的越多越好。

亮点:可以锻炼视力,运气也很重要。有时我把它放进去,不知怎么又出来了。

1.培养学生对竞拍和游戏的兴趣,提高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2.培养学生的投掷能力,发展学生的灵敏性、反应性、协调性和力量,提高判断能力和准确性;

3.培养艰苦奋斗、克服困难和坚忍不拔的精神。

普通教室:

1.向集体师生问好;

2.教师提出本节课的学习目标;

3.老师介绍这节课的活动。

4.队列和队形练习:

(1)将半边脸转向左(右);

(2)一个队列分为两个队列。

队形:全班四排集合。

教学方法:

1.老师和学生互相问候。

2.集中精神。

目标:激发兴趣,进入角色。

节奏活动(音乐伴奏)3360练习头部、上肢、躯干、下肢的简单组合动作。

教与学的方法:在教师的指导下,学生模仿和练习各种简单的节奏活动。

目的:动作自然优雅,提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教师提示投掷动作,学生两人一组练习投掷方法。

(1)在老师简单描述游戏的方法、规则和要求后,将学生分成两组进行练习;

(2)在老师的组织下组织目标投射比赛;

目标:手臂自然摆动,动作协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