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高的聚会如何玩互动啤酒宝贝游戏的规则?

2022-04-01 17:18:23
导读 音频评论啤酒宝贝是派对特别有意思的互动游戏,能迅速调动派对气氛。游戏适合年轻人玩,是男女合作游戏。参与人数:两人一组,男女最好,至

音频评论

啤酒宝贝是派对特别有意思的互动游戏,能迅速调动派对气氛。游戏适合年轻人玩,是男女合作游戏。

参与人数:两人一组,男女最好,至少两组。

游戏道具:橡皮筋,360ml瓶子,啤酒。

游戏规则

在招募游戏参与者时,你需要给出提示。男人要会喝啤酒,女人要留长发。呵呵,主持人可以先把游戏卖了,等聚集了足够多的参与者再来讲解下面的规则。

1.每组人站在一起打两局;

2.比赛开始后,首先男性需要尽快为女性扎好五根辫子。辫子一定要定型,不能散;

3.编辫子的时候,女方迅速把瓶子装满啤酒,然后男方蹲在前面,女方拿瓶子喂男方;

4.最先喝完一瓶啤酒的小组获胜。

这场比赛一定会把晚会推向高潮。如果不够好玩,还可以玩第二轮增加难度。比如你可以把喝完一瓶啤酒的时间限制在一分钟,看看勇者能否挑战成功。

此外,啤酒宝贝不仅适用于派对上的互动游戏,也适用于一般的派对或聚会。重要的是年轻人能玩好,参与度高,达到预期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