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会提前拓展活动 猜猜怎么玩五感游戏

2022-04-01 16:05:47
导读 音频评论猜五官养成游戏主要是测试人的反应能力。有必要在短时间内回答提问者的问题。玩游戏的时候一定要冷静,不然你会一时不耐烦,让人觉

音频评论

猜五官养成游戏主要是测试人的反应能力。有必要在短时间内回答提问者的问题。玩游戏的时候一定要冷静,不然你会一时不耐烦,让人觉得恶心。

游戏描述:

1.两个人面对面。

2.随便从一个人开始,指着你五官的任何一个部位问另一个人:这是哪里?

3.对方必须在短时间内回答提问者的问题。比如对方指着自己的鼻子问在哪里,同伴一定要说:这是鼻子。同时,伴侣的手必须指向除鼻子以外的任何其他面部特征。

4.在这个过程中,任何一方犯了错误,都将受到惩罚;三个问题之后,双方交换了意见;

呼吸比赛。

游戏道具:6个透明塑料脸盆,6个秒表。

游戏规则:

1.每组选6人参加比赛。

2.看谁能在装满水的透明塑料脸盆里长时间屏住呼吸。

描述:这个游戏简单易操作,经常引起激烈的情况。特别适合聚会。

与五官有关的谜语。

1.小石头又硬又白,整齐地排成两排。每天早起,刷的干干净净,不喜坏。

2.左右不相交。

3.头发在上面,头发在下面,中间有一颗黑葡萄。

4.左边一个洞,右边一个洞。不管是闻起来还是闻起来,我最清楚。

山顶有一座桥,它生根发芽,同时也在摇动。

6.长在人体最外层,又冷又痒又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