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青蛙过河这种适合晨会的团队游戏?

2022-04-01 14:28:10
导读 音频评论青蛙过河是晨会中一个非常有趣的互动游戏。通过角色扮演给他们分配不同的职责,然后根据游戏测试相互配合的默契程度。对于员工来说

音频评论

青蛙过河是晨会中一个非常有趣的互动游戏。通过角色扮演给他们分配不同的职责,然后根据游戏测试相互配合的默契程度。对于员工来说,早上玩这样的游戏对于第二天的工作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因为我们不仅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也明白了合作的重要性。

人数不限,两人一组。

游戏道具:纸箱和5M绳子。将绳子绑在一个约40 cm * 40 cm的纸箱上。

晨会,互动游戏,青蛙过河。

1.首先画一个5M宽的区域,和一条河对比。

2.然后,每组一人扮演青蛙,一人扮演船夫。

3.把绑好的纸板放在河的一边,然后让青蛙站在上面,而船夫需要站在河的另一边,双手抓住绳子;

4.青蛙必须一直站在纸板上,在前面过河,所以操作方法是:向前跳,然后船夫拉动绳子,同时带动纸张向前。必须保证青蛙的脚猜不到地;

5.如果青蛙猜对了陆地,那就失败了。可以直接淘汰,也可以放回河里重新开始;

6.最先到达另一边的小组获胜。

注意在比赛开始前,最好各组互相沟通,指定一个方案,比如每次向前跳0.5米,这样双方都可以把握距离,避免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