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跳绳游戏

2022-04-01 09:44:41
导读 音频评论跳绳是一种有趣的晨会游戏,把答题和跳绳结合起来,需要四肢和头部的运动才能成功。这是一个很好的手脑并用的游戏。这个游戏非常适

音频评论

跳绳是一种有趣的晨会游戏,把答题和跳绳结合起来,需要四肢和头部的运动才能成功。这是一个很好的手脑并用的游戏。这个游戏非常适合公司的晨会。

队员人数:每队5人。

游戏道具:长绳、秒表、哨子、问答。

游戏规则:

1.每队派两个人跳绳,另外三个人跳绳,回答问题;

2.选手们准备好了,裁判吹响哨子后,跳绳开始。跳绳的三个人必须一起回答裁判给的问题;

3.每个队有3分钟的时间限制。在这段时间里,他们被绳子绊倒,回答不了问题。跳绳时所有问题必须回答;

4.如果你回答一个问题,你会得到一分。所有队伍结束比赛后,得分最多的队伍获胜。

问题和答案:

博比的一举一动都离不开绳子。为什么?(回答:Bobby是个傀儡,(我对此一无所知)。

(2)王是个好兵。有一天,他站岗的时候,看到一个敌人悄悄摸他。他为什么视而不见?(回答:他瞄准了)

猴子每分钟都能掰一个玉米。一只猴子能在55分钟内在果园里打碎多少个玉米?(回答:没有)

(4)世界上什么比天还高?(回答:心比天高)

有哪些有价值的东西最容易消失?(答案:人造卫星)

三心三水叫苗三人叫钟,那么这三个鬼应该叫什么呢?(回答:呼救)胖女孩生病的时候,最怕别人来探望。她会说什么?(回答:照顾好自己)

8什么比乌鸦更讨厌?(回答:乌鸦嘴)

孔子是中国最伟大的家?(回答:老年人)

主治美女最怕什么?(回答:失眠)

对小明小华说:“我可以坐在你永远坐不到的地方!”!他坐在哪里?(回答:小花的身体)

不管双胞胎长得有多像,总会有人说的。这个人是谁?(回答:我自己)

除了火车,世界上最长的火车是什么?(回答:堵车)

有一个人,一年只工作一天,不怕被炒鱿鱼。他是谁?(回答:圣诞老人)

为什么鸡蛋碰到石头不会腐烂?回答:往石头上扔鸡蛋肯定不会烂。)

哪个比赛是倒跑?(回答:拔河)

你爸爸的姐姐的表哥的爸爸和你叔叔的儿子的嫂子是什么关系?(回答:亲戚)

牙医是做什么的?(回答:嘴)

姚明是一个目光短浅,出了名的贪吃少年。在他面前放一堆书,后面放一个苹果。你觉得他会先看什么?(回答:什么都看不到)

一个不会游泳的人掉进了水里,但他没有淹死。为什么?(回答:穿救生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