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拉晨互动游戏手环解决游戏?

2022-04-01 08:40:29
导读 音频评论11个人最好。时间:20分钟。适用于所有员工。活动:让学生知道他们采取了什么步骤来解决团队问题,倾听在沟通中的重要性,以及团队

音频评论

11个人最好。时间:20分钟。适用于所有员工。活动:让学生知道他们采取了什么步骤来解决团队问题,倾听在沟通中的重要性,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1.教练把所有的学生分成小组,让每一组站成一个圈。

2.培训师指派任何一个学生说:“先举起你的右手,握住对面人的手;然后举起左手,握住另一个人的手。”接下来,请其他学生按照第一个学生的方法进行操作,直到所有学生手牵手。现在他们面临一个问题,让他们想办法解开一个错综复杂的结,而不要松开它。

3.培训师宣布解锁标准。只要团队成员呈现一个大圆或者两个嵌套的圆,就会被认为是解锁。

4.如果不能解决,训练者可以让受训者决定断开相邻的手一次,但再做一次时立即合上。

相关讨论:

1.一开始你是什么感觉?你困惑吗?

可能答案:感觉很迷茫,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态,所以有不同的想法,甚至冲突。

2.当你开始在你的小组中交流时,有没有冲突,然后是如何解决的?

可能的答案:会有冲突,基于不同的利益;在游戏中我们发现,只要目标一致,一定程度的冲突会帮助我们找到更多解决问题的方法。关键是要充分利用有效的沟通方式。

3.稍微解决后有没有改变想法?

可能答案:当某件事有所突破的时候,也许我们的思路会变得简单明了,自然会有更多的默契配合。

4.问题终于解决了。你认为是什么让你的团队成功了?

可能答案:成功的关键来自团队成员之间的良好沟通和真诚合作。

5.这个游戏对团队内部的冲突和竞争有什么启发?

讲师总结:合作中冲突是不可避免的,关键是要正确认识冲突与竞争、合作的关系。与竞争和合作的关系可以通过以下三点详细解释,从而帮助企业成员更好地理解团队沟通与合作的重要性:

1.冲突型关系:彼此目标不一致,对抗性高,很少互助,互不信任,经常采取伤害他人和自身利益的措施,从而影响甚至阻碍对方,造成各种情况;

2.竞争关系:目标不一致,对抗性低,互助少,部分信任对手。双方相对独立,并行行动,互不干涉,一胜一负。

3.合作关系:目标一致,对抗性低,互助性高,相互依存,互利互惠,相互合作,互通有无,相互促进,结果是双赢。

解释手环游戏的意义。

让学生知道他们解决团队问题的步骤,倾听在沟通中的重要性,以及团队精神。这是一个在集体合作中需要个人创造力的游戏。除了加强我们的创造力,我们还应该认识到解决团队问题的步骤,倾听在沟通中的重要性,以及合作的团队精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