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会议热身赛简单无道具

2022-04-01 06:47:15
导读 音频评论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难免会同时争论关于食物的不同意见。双人游戏是一种帮助大家换位思考的互动游戏,让大家从不同的角度看待问题

音频评论

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难免会同时争论关于食物的不同意见。双人游戏是一种帮助大家换位思考的互动游戏,让大家从不同的角度看待问题,化解同事之间的矛盾,从而提高企业团队的工作效率。

人数:6~10人优先。

双体游戏规则。

1.首先告诉你,今天我们要模拟一个公司会议,但是每个人都需要作为别人的身体替身参加会议。比如你是行政部的同事,你可以在这个会议中选择做财务部的工作人员。

2.选好一对之后不要告诉任何人,然后主持人会给你会议的题目。举个例子,今天的话题是,客户想把某种产品的库存增加1K,但公司希望数量少于1K,价格要调整。然后大家就从新的角色来谈谈自己的想法。

3.每个人都应该发言,并在结束时对自己的发言做一个简短的总结。

4.会议结束前,大家都说了为什么选这个角色,然后就选了身材最好的替身。

团队游戏灵感。

通过实体双人游戏,一个企业团队可以变得成熟,让他们站在别人的立场上分析问题,学会全方位分析问题,尤其是公司层面的问题。锻炼队员的坚定性,避免别人思想的干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