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会搞笑活动面部表情饼干游戏规则

2022-04-01 01:57:13
导读 音频评论恋爱的人运气不会错。一直保持微笑会让你感觉更好。推荐一款可以早点吃蛋黄饼干的互动游戏,既能丰富员工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又能

音频评论

恋爱的人运气不会错。一直保持微笑会让你感觉更好。推荐一款可以早点吃蛋黄饼干的互动游戏,既能丰富员工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又能很好的解决笑脸问题。

人数:不限。

道具:蛋黄饼干。

游戏规则:

首先让所有员工分开站立,然后端上一盘蛋黄饼干。每个人都需要把蛋黄饼干放在额头上,然后通过面部肌肉活动放进嘴里。在规定时间内,吃蛋黄饼干最多的人获胜。

微笑的游戏不仅可以解决保持笑脸的问题,还可以让一些不开心的人同时感染到快乐,让快乐源源不断的传递。科学证明,通过锻炼更多的面部肌肉,他们也可以变得更年轻,更自信,更愿意分享自己的快乐。

除了吃蛋黄饼干的游戏,还有很多学习笑脸的方法,比如把筷子含在嘴里,或者给大家讲个笑话。笑的人会受到惩罚。

然后推荐一个学习笑脸的互动游戏。大家会给一个小镜子,先练笑脸。然后,每个人都会把自己所有的笑脸展示一次,要求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笑脸。然后,大家会评出最甜蜜的微笑,最害羞的微笑,最酷的微笑,最自信的微笑,露出牙齿的微笑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