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 Gamer Connects赫尔辛基仍然是该国最大的B2B会议和游戏行业博览会

2022-04-29 12:35:40堵彪菲
导读 现在距Pocket Gamer连接赫尔辛基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该活动将于10月1日至2日举行。 在第六届芬兰大会上,它正重返手机游戏的心脏。Pocket

现在距Pocket Gamer连接赫尔辛基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该活动将于10月1日至2日举行。

在第六届芬兰大会上,它正重返手机游戏的心脏。Pocket Gamer Connects赫尔辛基仍然是该国最大的B2B会议和游戏行业博览会。随着今年演出的规模越来越大,我们已经搬到了一个新的场地。电缆厂。

我们预计将有1,500多名游戏专业人士参加,听取200位专家演讲者的意见,他们将分享他们在16条赛道上的见解。拥有超过80个小时的前沿内容,从LiveOps和开发工具到有影响力的人和随便的人。

加上出色的边缘活动,例如独立音高,SpeedMatch,全球连接聚会等等。

每天,我们将依次浏览16个会议轨道。今天是XR 2020,在包括AR,VR等在内的全新探索平台中涵盖了特定格式问题。

16:00 -Nordic VR的董事总经理Petri Rajahalme揭开序幕。他正在举行有关XR市场状况的会议。

16:20-接下来,Cubic Motion的总裁安迪·伍德(Andy Wood)发表了有关为游戏,电视,电影和社交媒体创建虚拟数字人的演讲。

16:40-想了解现实世界的AR游戏吗?那您就不会想念Thoughtfish的首席执行官兼创意总监Christina Barleben。她讨论了现实世界VR游戏的基本要素;包括您需要克服的障碍以及对当前市场的了解。

17 :00-结束比赛的是Antler Interactive的首席执行官Anna Norrevik。她将讨论如何从头开始在六个月内发布您的ARcore游戏。

这些只是今年赫尔辛基16条单曲中的一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