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伦敦XO19大型活动的门票详情

2022-04-28 18:20:13洪敬莺
导读 微软已经公布了今年XO19粉丝节的门票详情,该节日将于11月在伦敦的Copper Box Arena举行。 您将能够以每天19英镑的价格购买通行证,并将

微软已经公布了今年XO19粉丝节的门票详情,该节日将于11月在伦敦的Copper Box Arena举行。

您将能够以每天19英镑的价格购买通行证,并将所有利润捐赠给精彩的英国慈善机构Special Effect,帮助身体残疾人士玩视频游戏。

门票将于10月1日星期二英国时间下午2点开始销售。

上午和下午的会议将在11月22日周五和11月23日周六预订。您需要年满13岁才能参加,18岁以下的学生必须携带父母/监护人。

您还可以预订11月21日星期四的Xbox FanFest晚会与Inside Xbox的门票,这样您就可以通过YouTube亲自观看所有大型公告。你需要18岁以上。

什么会宣布?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微软上,以提及更多的下一代计划。我们是否也会看到第一眼看到某个Xbox RPG系列在Blighty中重现生机?

什么是可玩的?好吧,可能不是寓言4大声笑。但微软承诺“最大和最好的新游戏的全球首发动手游戏”。Battletoad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