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使用BNPL服务可能会如何影响您的信用评分

2022-06-21 19:06:58轩辕文榕
导读 现在购买,以后付款 (BNPL) 提供商,如 Affirm、Afterpay 和 Klarna,让购物者可以选择在结账时将大额购买分成免息分期付款。直到最近

现在购买,以后付款 (BNPL) 提供商,如 Affirm、Afterpay 和 Klarna,让购物者可以选择在结账时将大额购买分成免息分期付款。直到最近,BNPL 并未包含在信用报告中,这意味着这些借款人无法从按时付款中受益。

今年早些时候,当 Equifax 成为第一个在计算信用评分时包含 BNPL 支付信息的信用局时,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2 月 24 日,TransUnion 紧随其后,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将他们的 BNPL 计划添加到他们的信用记录中。

TransUnion 高级副总裁 Liz Pagel 说:“将包括 BNPL 在内的销售点贷款纳入信用报告和其他风险管理工具,可以帮助数千万消费者获得更多信贷机会,并有可能获得更好的贷款条件。”

TransUnion 用户必须选择将 BNPL tradelines 添加到他们的信用档案中。默认情况下,向现有评分模型发送信用报告将不受影响。

继续阅读以了解有关 BNPL 将如何影响信用报告的更多信息,以及您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提高您的信用评分。您可以在 Credible 上注册免费的 Experian 信用监控服务。

BNPL 在信用报告中将“最大限度地提高金融包容性”

据 TransUnion 报道,在过去一年中,多达 1 亿美国人至少使用过一次 BNPL 服务。千禧一代和 Z 世代消费者正在以高比率使用这种融资方式——三分之一的 BNPL 申请人年龄在 18 至 30 岁之间。

在信用报告中包含BNPL 的付款历史可以使这些信用档案薄弱的年轻消费者受益,因为他们可以开始建立和改善他们的信用。

“最大化普惠金融的影响需要在更多的信贷决策中广泛使用这些有价值的数据。”

- TransUnion 高级副总裁 Liz Pagel

然而,在 BNPL 的贷款数据被金融机构和贷方广泛使用之前,消费者可能不会开始从中受益。据 TransUnion 报道,信用报告公司需要时间在未来的承保中建立 BNPL 支付数据。

例如,据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西尔维奥·塔瓦雷斯 (Silvio Tavares) 称,VantageScore 正在“迅速开展工作”将 BNPL 分期贷款纳入其评分模型。此外,FICO Score 的副总裁 Sally Taylor 表示,FICO 仍在确定“纳入 BNPL 数据的最佳方法”。

TransUnion 表示,从长远来看,它预计添加 BNPL 消费者数据将有助于一些借款人提高他们的信用评分。不过,在短期内,消费者可能需要寻找其他方法来提高他们的信誉度。您可以通过在 Credible 上注册信用监控来开始建立您的信用评分。

提高信用评分的短期方法

有几种长期的方法可以提高您的信用评分,例如改善您的按时付款历史记录和随着时间的推移建立您的平均信用年龄。如果您正在寻找提高信用评分的短期解决方案,请考虑以下策略:

检查您的信用报告是否有错误。您可以通过www.AnnualCreditReport.com上的所有三大信用机构索取免费信用报告。如果您的信用报告包含错误,例如错误的未付款或帐户丢失,请通过信用局提出争议。

打开一张安全卡。担保信用卡也称为信用建设者卡,可让您从由现金首付担保的信用额度借款。这可以帮助您建立按时付款历史记录并使您的信用组合多样化。您可以在 Credible 上比较有担保的信用卡。

偿还信用卡债务。您的信用使用率是您所欠的债务金额与您的可用信用相比。偿还信用卡余额将降低您的信用利用率,这将对您的信用评分产生快速的积极影响。

您可以考虑使用固定利率个人贷款将您的信用卡余额支付为零。根据美联储的数据,个人贷款利率目前处于历史低位,但您有资格获得的利率取决于您的信誉。

您可以在不影响您的信用评分的情况下免费比较 Credible 上的个人贷款利率,并确定这种信用建设策略是否适合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