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相信这些关于退休金的危险神话

2022-08-13 17:30:06薛霄勤
导读 在计划退休时,您可能会遇到一些错误信息,导致您做出错误的决定。有很多关于退休的危险神话,但尤其是这四个可能真的会让你在晚年处于危险

在计划退休时,您可能会遇到一些错误信息,导致您做出错误的决定。有很多关于退休的危险神话,但尤其是这四个可能真的会让你在晚年处于危险之中。

1. 你只能靠社保

许多老年人认为他们将能够根据他们从社会保障中获得的福利来支付生活费用。实际上,这些好处可能还不够。

图片来源:盖蒂图片社。

即使您愿意节俭,如果您是一名普通员工,社会保障也只能替代您退休前工资的 40% 左右。然而,大多数老年人需要比这更多的钱来维持生计和支付他们的开支。

如果您仍然不相信,请制定一份退休预算样本,看看您当前工资的 40% 是否会减少它。否则,您将需要增加退休储蓄,以确保您有足够的钱来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2. 您将保留所有社会保障福利

您可能知道,如果您通过传统的 IRA 或 401 (k) 计划为退休储蓄,您的提款将需要纳税。但许多老年人震惊地发现社会保障福利也是应纳税的。

这并不意味着所有老年人都为这些福利纳税。如果它们是您唯一的收入来源,那么在这方面您可能是安全的。但是,如果您的收入不高,您可能需要为高达 85% 的福利纳税,而这仅限于联邦层面。还有 13 个州对社会保障收入征税。

3. 一旦您加入 Medicare,医疗保健将变得更便宜。

许多人认为医疗保险非常实惠甚至免费。不是这样。除了保费、免赔额和共同支付的费用外,您还需要支付 Medicare 不会支付的服务费用,例如牙科护理。

富达报告称,事实上,总而言之,今天退休的 65 岁异性夫妇平均将在退休后的医疗保健上花费 30 万美元。即使您将其分解超过 20 年,它也可能比您今天的花费多得多,尤其是如果您有良好的保险。

4. 一旦你不再去办公室,你就会少花很多钱

去办公室有一定的成本——支付交通费、维护专业衣橱,以及在其他人都去的时候购买午餐。但不要以为停止工作后你会花更少的钱。

虽然没有办公室报告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您的开支,但您退休后也将有更多空闲时间来填补空缺。所以你最终可能会花更多的钱来保持忙碌。另外,一旦你不再去办公室并开始在家里花更多的时间,你的水电费很有可能会上涨。

如果您的目标是满怀信心地退休,那么您就不能成为错误信息的受害者。一旦你的职业生涯结束,深入了解这些神话可以为你节省一个财务压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