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股价周二收高

2022-06-22 00:28:02黄园毅
导读 在本周早些时候接受 CNBC 采访时,百事可乐 (PEP) 首席执行官拉蒙·拉瓜塔 (Ramon Laguarta) 表示,该公司将在第四季度交付第一套特

在本周早些时候接受 CNBC 采访时,百事可乐 (PEP) 首席执行官拉蒙·拉瓜塔 (Ramon Laguarta) 表示,该公司将在第四季度交付第一套特斯拉电动卡车。

这家包装食品制造商此前曾表示,它打算使用卡车在制造和配送中心以及零售商之间运输休闲食品和饮料。

2017 年 12 月,百事可乐预留了 100 辆特斯拉电动半卡车,以期降低燃料成本和车队排放。据 Laguarta 称,运输占公司气体排放量的 10%。

其他也订购了特斯拉半卡车的公司包括沃尔玛公司、车队运营商 JB Hunt Transport Services Inc 以及食品分销商 Sysco Corp。

10 月,租车公司 Hertz 还宣布计划在明年年底前订购 100,000 辆特斯拉汽车。

百事可乐股价周二在纳斯达克的过去十个交易日中第六次收高。在分别触及盘中低点 162.00 美元和盘中高点 163.86 美元后,该股上涨 0.66%(1.08 美元)至 163.51 美元。

2021 年迄今为止,百事可乐公司的股价已上涨 10.26%,而基准指数标准普尔 500 指数 (SPX) 的涨幅为 24.74%。

2020 年,百事可乐股价上涨 8.51%,再次跑输标普 500 指数 16.26%。

分析师股价预测及推荐

根据 TipRanks 的数据,7 位接受调查的投资分析师中至少有 4 位将百事可乐公司的股票评级为“买入”,而 3 位评级为“持有”。该股票的中位价目标为 165.57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