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会继续使用渣打在线股票交易吗

2022-06-20 18:49:10许承爽
导读 大多数人表示他们将停止使用 Standard Charted Online Equities Trading。尽管如此,相当多的公平份额仍未确定,大约 20% 将继续使

大多数人表示他们将停止使用 Standard Charted Online Equities Trading。尽管如此,相当多的公平份额仍未确定,大约 20% 将继续使用它。我的猜测是,有相当数量的读者有资格成为优先银行客户,并且仍然可以享受零佣金。

2015年2月,渣打银行宣布将关闭股票业务,人们担心他们的账户会被关闭。我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大多数人投票认为他们将继续使用 SCB。当然,渣打银行保证账户不会受到影响也有帮助。

一年零三个月后,渣打银行宣布了费用结构的变化,潮流已经发生转变。大多数人现在投了反对票,这表明大多数人对价格很敏感。没有“经纪忠诚度”这样的东西。我们大多数人只是去佣金最便宜的地方。与其他经纪公司相比,SCB 交易平台非常基础,这无济于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