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miso推出新的云检测和响应服务

2022-06-23 15:31:07司徒清荔
导读 今天,云身份检测和响应提供商Permiso宣布推出P0Labs,这是一项新的托管检测和响应服务,它将汇集云安全事件响应者和威胁检测专家团队,帮

今天,云身份检测和响应提供商Permiso宣布推出P0Labs,这是一项新的托管检测和响应服务,它将汇集云安全事件响应者和威胁检测专家团队,帮助企业检测和响应数据泄露。

P0Labs的专家团队将由P0Labs副总裁、前Mandiant高级实践总监IanAhl领导,在那里他获得了观察试图利用云环境的威胁行为者的第一手经验。

它提供了响应高级云原生威胁参与者的能力,他们不一定拥有自己响应的技术或专业知识。

随着应用程序、服务和微服务的现代攻击面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组织正在努力跟上现代云威胁的步伐。

最近的研究表明,98%的企业报告称在过去18个月中至少发生过一次云数据泄露事件,这突显出大多数组织根本无法保护其云原生环境。

“安全行业一直在谈论劳动力短缺,但找到云安全专业人员的情况更为罕见,我们正在努力将云安全专业知识带给大众,因此我们的每一位客户都可以成为云安全专家。Permiso的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PaulNguyen说。

“P0Labs是Permiso的核心,专注于构建最新的检测方法和信号,以提醒我们的客户注意恶意或可疑活动。Nguyen说,每当他们需要“云英雄”的帮助时,他们也会成为我们客户值得信赖的顾问。

云检测和响应市场概览

随着越来越多的组织意识到他们无法跟上现代基于云的威胁的规模和复杂性,云检测和响应市场正在扩大。

随着更广泛的托管检测和响应市场的持续增长,这种情况也在发生,研究人员对该市场的估值在2022年将达到26亿美元,并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56亿美元。

Permiso与越来越多的供应商展开竞争,这些供应商正在寻求使云安全更易于管理且对组织而言更实惠,包括ObsidianSecurity。

今年早些时候,作为C轮融资的一部分,ObsidianSecurity筹集了9000万美元,该解决方案提供了云中用户、数据和应用程序的综合视图,同时对违规行为发出警报并提供事件响应支持以遏制安全事件。

另一个竞争对手是Wiz,它最近在RSAC推出了CDR解决方案,以支持企业实时检测和响应云事件。去年10月,Wiz融资2.5亿美元,估值达到60亿美元。

尽管存在竞争,Nguyen认为Permiso采取了与竞争对手不同的方法,因为它基于身份的方法,这有助于企业根据在之前的云攻击中观察到的攻击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