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研究生创造了一种淋巴水肿检测传感器

2022-04-29 14:28:05申毅钧
导读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研究生创建的用于检测非常早期淋巴水肿的传感器每年可以使数千名患者(包括许多患有乳腺癌的女性)免于痛苦和衰弱的状况。淋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研究生创建的用于检测非常早期淋巴水肿的传感器每年可以使数千名患者(包括许多患有乳腺癌的女性)免于痛苦和衰弱的状况。

淋巴水肿是四肢淋巴液的逐渐积聚,通常在癌症治疗后引起肿胀和疼痛。如果及早发现它是可以治疗的,但是一旦患者感觉不对劲,对于低影响的治疗通常为时已晚。

这种廉价的非侵入性贴片状传感器将是第一个允许患者在家中测试其体液水平的工具,所需时间与刷牙时间差不多。

“早期发现是关键,”创意团队的联合负责人HunterHutchinson说。“我们希望防止疾病发展到患者需要进行长时间、复杂手术的地步。”

该大学生物工程创新与设计中心项目的六名学生去年开始开发他们称为LymphaSense的传感器,该传感器采用了目前用于检测IV浸润的技术。

“这个团队的学生花了数百小时进行临床轮换,并与医生、护士和患者倡导者进行讨论,这有助于他们深入了解临床需求以及传感器等解决方案必须在其中运行的限制条件,”说YousephYazdi,生物医学工程助理教授,团队导师,CBID执行董事。“学生们还了解了如何开发一种在商业上取得成功的解决方案,因此,最重要的是,它有机会得到开发并真正帮助患者。”

目前,有淋巴水肿风险的人只能在诊所或医院进行检测,尽管经常会告知患者用卷尺密切关注敏感区域,这使得检测疾病的最早迹象变得不方便,如果不是不可能的话.但是有了传感器,乳腺癌患者和其他有淋巴水肿风险的人可以将贴片贴在他们的皮肤上,然后生物传感器的组合将检测到任何积聚的液体痕迹。蓝牙技术将数据发送到患者的智能手机和医生,然后他们可以监控测量结果。

“我们考虑了戒指、手镯和袖带,但淋巴水肿会影响身体的任何部位,因此贴片是最可行的选择,”联合负责人JenniferSchultz说。“我们创建了一个有效、负担得起并且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的解决方案。”

对约翰霍普金斯医院60多名患者的采访为团队提供了宝贵的洞察力,让他们了解了患者对测试设备的需求和需求。他们通过对合成皮肤的广泛测试进一步完善了它。

今年夏天,学生们将进行一项临床研究,以在患者身上测试该设备。之后,他们计划为该工具提交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申请,目标是到2025年将其用于医疗用途。

“我们交谈过的患者反复告诉我们,该贴片将使他们能够控制他们认为经常失控的情况,”哈钦森说。

今年早些时候,学生们在2022年大米商业计划竞赛中获得第四名,并获得了250,000美元的TMC创新医疗保健投资奖。他们还在少数其他比赛中赢得了近15,000美元的最高成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