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Watch3发售前已在中国开放预订

2022-08-10 09:51:39庞榕莉
导读 OPPO通过其新的中国在线商店页面随意设置了其最新智能手表中的主要设计升级,官方泄漏也证实了其零日颜色选项。感兴趣的粉丝可以排队预订新

OPPO通过其新的中国在线商店页面随意设置了其最新智能手表中的主要设计升级,官方泄漏也证实了其零日颜色选项。感兴趣的粉丝可以排队预订新的可穿戴设备,尽管它要到明天(2022年8月10日)才会全面推出。

OPPO重申,它可以通过其新的Watch3预订页面为从现在(2022年8月9日)约24小时后开始推出的潜在尖端设备添加一些东西。新帖子证实了与其高端前身相比的设计变化。

Watch3绝对是方形的。然而,现在非常清楚的是,它的框架已经获得了微妙的曲线,以适应其放大的显示。这款新表壳​​将以银色或黑色出售,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类似冰川湖版的迹象。有人可能想知道在这种情况下传闻中的第三个SKU发生了什么。

OPPO现在提供购买新可穿戴设备的机会,现在也正式确认将于8月10日北京时间19:00(欧洲中部时间13:00)与篮球运动员易建联合作推出。

当然,该页面让观众对其目前的价格感到悬念,并且考虑到Watch3首次亮相SnapdragonW5Gen1SoC,粉丝们可能需要做好准备,以免受到贴纸的冲击。再说一次,它的新外观可能仍然有助于转移单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