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Fold将推出创新的“超微孔相机”以提供卓越的显示图像质量

2022-08-10 09:51:39甄轮琪
导读 DigitalChatStation分享了有关PixelFold的更多详细信息,泄密者之前提到的这款设备与Pixel7Ultra相提并论。据称,谷歌的第一款可折叠智能手

DigitalChatStation分享了有关PixelFold的更多详细信息,泄密者之前提到的这款设备与Pixel7Ultra相提并论。据称,谷歌的第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不同于其他依赖显示屏摄像头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据泄密者称,谷歌将在PixelFold的框架内安装一个摄像头,以保持显示图像质量。

据称,谷歌开发了一种替代屏下摄像头(UDC)的技术,该技术由三星、小米和中兴等公司率先推出。据DigitalChatStation称,谷歌的创新将带来无打孔显示,同时也避免三星UDC解决方案的复杂性和视觉缺陷。据推测,谷歌的方法也不会干扰前置摄像头的图像质量,这是GalaxyZFold3中UDC的另一个缺点。

具体来说,DigitalChatStation提到了一种“超微孔摄像头”,它并不位于显示器本身内。相反,泄密者声称谷歌已将PixelFold的内部前置摄像头包含在设备的框架内。因此,这种解决方案应该完全影响显示,并且不会留下难看的痕迹,就像GalaxyZFold3的情况一样。不幸的是,这将如何看待以及谷歌是否会采用黑色边框来容纳其“超微孔相机”还有待观察。

此外,泄密者报告称,PixelFold大量借鉴了Pixel7。据称,PixelFold具有其兄弟姐妹的后部设计以及摄像头。顺便说一句,这与开发人员KubaWojciechowski的发现相吻合,他上个月声称Android13Beta将谷歌未发布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列为具有ISOCELLGN1、索尼IMX363、索尼IMX386和索尼IMX355摄像头传感器。此外,PixelFold的外形尺寸也比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4更小,早期的Android13Beta版本似乎也证实了这一点。PixelFold的发布日期仍然未知,尽管有传言称它依赖于谷歌的第二代Tensor芯片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