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的摄像头升级将需要后置镜头内部的额外空间

2022-08-09 15:51:59郎影莎
导读 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的摄像头升级将需要后置镜头内部的额外空间,使其比当前一代的iPhone13ProMax更大。在最新的对比中,对比了两

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的摄像头升级将需要后置镜头内部的额外空间,使其比当前一代的iPhone13ProMax更大。在最新的对比中,对比了两款旗舰的后置摄像头凸起,显示出两者的明显差异。

早些时候的报道提到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配备48MP主摄像头,需要更大的后凸块

后置摄像头驼峰比较由推特上的@lipilipsi提供,显示了iPhone14ProMax和iPhone13ProMax之间的巨大差异。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定于9月推出,并且可能会搭载苹果推出的所有iPhone中最大的摄像头。这种物理变化背后的原因是,“Pro”型号将是该公司第一款配备48MP主摄像头的机型,由于百万像素数量的增加,实际传感器的尺寸也在增加。

这一变化将要求苹果为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配备更大的摄像头凸起,非Pro型号可能会在背面保留12MP主传感器。iPhone14系列的“Pro”成员具有更大的后部传感器的证据之前已经报道过,并且可以在假模型、外壳泄漏和模具中看到,以及即将到来的系列支持8K视频录制的可能性。

iPhone14ProMax较早的纸质示意图泄漏还显示,与iPhone13ProMax相比,该手机的摄像头凸起明显更大,这表明重大变化迫在眉睫。Apple一直非常专注于为其iPhone带来无与伦比的图像和视频质量改进。对于2022年,似乎保留了相同的策略。

最新的泄漏并未提及这些硬件更改会给消费者带来多少成本,但我们之前确实提到过iPhone14系列的起价为799美元,就像iPhone13系列一样。但是,这意味着iPhone14ProMax是否会以与其前身相同的价格出售,因此我们将在有更多信息时更新我们的读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