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F的电视和电影预告片风险投资设施业务蓬勃发展

2022-08-12 10:05:14易婉军
导读 总部位于布里真德的英国电影和高端电视行业制作设施提供商ADF的设施表示,需求继续飙升,而2021年的收入将超过市场预期。上个月,该业务在

总部位于布里真德的英国电影和高端电视行业制作设施提供商ADF的设施表示,需求继续飙升,而2021年的收入将超过市场预期。上个月,该业务在伦敦的另类投资市场上​​市,为扩张筹集了1500万英镑。它已经投资了更多的车辆和拖车以满足需求,同时它也在考虑潜在的收购。

在交易更新中,它表示2021年的收入预计为2780万英镑,调整后的Ebidta不少于750万英镑。

它的交易和前景受到了对英国工作室空间和内容前所未有的投资水平的推动。该集团表示,本财政年度的订单可见度继续保持强劲,2023年的订单也在不断增长。

ADF的设施成立于1992年,现在拥有超过500辆拖车和车辆的车队。

它在英国和欧洲将其设施出租给制作,客户包括迪斯尼、Netflix、BBC、天空、ITV和卡迪夫的电视制作公司BadWolf,它为制作HisDarkMaterials和SexEducation提供了车辆。

它还参与了《王冠》、《伦敦帮派》和《PeakyBlinders》等作品的制作。

它的首席执行官马斯登普罗克特说:“我对我们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的开始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拥有优秀的客户群和市场背景,在英国电影和高端电视行业看到了大量投资。

“随着我们部署IPO(上市)筹集的资金,我们将继续执行我们雄心勃勃但高度可实现的增长战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