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伯明翰BusinessLive奖入围名单公布

2022-08-12 09:57:25单和美
导读 下个月,来自各行各业的雇主和个人将齐聚国际商会,以表彰与伯明翰邮报联合举办的伯明翰BusinessLive奖中如此多的成就。随着春天的到来,该

下个月,来自各行各业的雇主和个人将齐聚国际商会,以表彰与伯明翰邮报联合举办的伯明翰BusinessLive奖中如此多的成就。随着春天的到来,该活动也将是这座城市放松头发、享用三道菜晚餐,然后与我们的现场乐队TheTzars一起狂欢的机会。

我们的2022年候选名单再次以私营、慈善和第三部门的雇主为特色,今年的活动有一个全新的类别,以庆祝雇主为促进多样性和包容性所做的工作(向下滚动查看完整的候选名单)。

当然,我们2022年的整体年度公司将从当晚的不同类别获奖者中选出。

由于大流行的限制,去年被迫举行虚拟仪式后,我们很高兴能够举办两年半以来的第一个面对面的商业颁奖典礼。

打破传统,2022年的仪式将不再是通常的黑色领带活动,因为我们邀请客人穿上他们最时髦的西装和最华丽的派对礼服,度过一个充满乐趣和庆祝的夜晚。

我们的2022年评审团由BusinessLive编辑AlistairHoughton担任主席,他的成员包括:

-AlexBishop,律师事务所Shoosmiths伯明翰办事处的合伙人兼联席主管

-大伯明翰商会首席执行官HenriettaBrealey

-IanCornock,仲量联行再生增长主管

-PamSheemar,NatWest的人才飞行员主管

霍顿先生说:“我们的评审日重申了我们已经知道的事情——伯明翰和西米德兰兹正在从大流行的破坏性影响中恢复过来,我们所有的决赛选手都可以被评为当之无愧的获胜者。

“我们对年度青年商业人物类别的参赛作品印象深刻,因此我们入围了五名候选人。

“这是一个好消息,我们能够自2019年以来首次将人们聚集在ICC,以庆祝城市地区的商业社区,我相信这将是一个网络和聚会的明星之夜。

“我赞扬所有决赛入围者和获奖者,并祝他们好运,无论是在颁奖典礼上还是在未来的努力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