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签检测市场预计将从2021年的4.7482亿美元增至2028年的8.2971亿美元

2022-05-19 14:45:17欧阳哲梁
导读 无标签检测市场预计将从2021年的4 7482亿美元增至2028年的8 2971亿美元;预计2021年至2028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8 3%。市场增长主要归功于高科

无标签检测市场预计将从2021年的4.7482亿美元增至2028年的8.2971亿美元;预计2021年至2028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8.3%。市场增长主要归功于高科技产品的引入

无标记检测系统是研究生物分子相互作用的集成系统,无需标记猝灭或自发荧光效应。这些系统为新药发现提供了一种快速、实时的方法。由于该过程涉及的各种优势,该技术在制药和生物技术领域的高接受率正在推动全球无标记检测市场。

无标签技术在成熟的高通量筛选(HTS)领域相对较新。这些技术在没有空间干扰、自发荧光或标记猝灭反应的情况下探测生物分子相互作用。平均而言,一种新药从最初的发现到投放市场至少需要十年的时间。根据美国药物研究与制造商协会(PhRMA)的数据,每种成功药物的平均研发成本约为26亿美元。随着用于治疗日益复杂的疾病的药物开发成本不断上升,提高早期药物发现过程的生产力一直具有挑战性。

最初,低通量是与无标签技术相关的重大挑战。然而,引入具有更高通量的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SPR)的无标记系统提高了其整体运营效率,同时提供了有价值的数据以做出明智的决策。

因此,由于技术进步,制药和生物制药公司和学术研究机构在药物发现过程中采用无标记技术进行双分子分析,这推动了无标记检测市场的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