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汽车现在可以检测和调整坑洼

2022-08-10 16:07:15窦倩霄
导读 特斯拉已经更新了其电动汽车的固件,现在已经能够扫描坑洼并相应地调整悬架。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新的2022 20软件更新增加了一项名为Tes

特斯拉已经更新了其电动汽车的固件,现在已经能够扫描坑洼并相应地调整悬架。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新的2022.20软件更新增加了一项名为TeslaAdaptiveSuspension的功能。用特斯拉自己的话来说,“特斯拉自适应悬架现在将为即将到来的崎岖路段调整行驶高度。”

“随着车辆下载特斯拉汽车生成的粗略路线图数据,这种调整可能会在不同地点进行,视情况而定。”

配备Autopilot硬件的特斯拉汽车会定期扫描他们行驶的道路,并将这些数据反馈给公司。这最初用于帮助训练Autopilot系统以迎接无人驾驶的未来,但现在它似乎被用于绘制文字路线图,并为未来的特斯拉用户标记了肿块和坑洼。

不过,不要指望您的特斯拉会在自动驾驶模式下绕过这些漏洞。

为了在您的Tesla上激活此功能,您需要进入Controls中Suspension菜单的AdaptiveSuspensionDamping部分,然后选择Comfort或Auto设置。当然,你需要一辆带有主动悬架的特斯拉车型,例如ModelS或ModelX。

特斯拉最新更新的另一个补充是绿灯提示系统,当它检测到交通灯变绿时会发出哔哔声。它仅适用于安装了硬件3.0计算机的特斯拉汽车。

至少,该公司似乎正在将其在第四季度获得的丰厚利润用于某种用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