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和声学气体检测GASG会议

2022-05-16 14:58:32司榕纨
导读 这项备受期待的、自大流行开始以来首次面对面的气体分析和传感小组活动,将于6月16日在朴茨茅斯历史悠久的造船厂的国家博物馆举行。这次信

这项备受期待的、自大流行开始以来首次面对面的气体分析和传感小组活动,将于6月16日在朴茨茅斯历史悠久的造船厂的国家博物馆举行。这次信息丰富的科学会议还将让代表们有机会在会议结束后参观景点。

这包括各种各样的气体检测方法,从光声和光学方法到近红外和中红外到太赫兹,包括广泛用于监测CO_2和其他气体的NDIR的讨论。这些技术独特地提供了使用基于光纤的系统或远程检测来改变检测几何形状的机会。而且你不能比测量系外行星上的大气更遥远。因此,它有望成为另一个让每个人都感兴趣的伟大会议。

该活动也将是我们的第一次混合会议,因此如果您不能亲自参加,您可以在线参加。我们希望让它像往常一样互动。我们希望混合会议能够提供两全其美的效果。请注意,如果您组织中的某个人亲自参加,您的免费在线配额仍然适用,因此您组织中的其他人也可以虚拟参加。这是扩展同事技能并帮助他们了解最新技术的好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