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前列腺癌生物标志物检测的PaigeAI解决方案获得CEIVD和UKCA标志

2022-05-13 17:56:07单于爽燕
导读 纽约--(BUSINESSWIRE)--(美国商业资讯)--Paige是病理学临床AI应用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宣布其PaigeProstateBiomarkerSuite获得CE-IVD和UKCA标

纽约--(BUSINESSWIRE)--(美国商业资讯)--Paige是病理学临床AI应用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宣布其PaigeProstateBiomarkerSuite获得CE-IVD和UKCA标志,这是一款旨在检测是否存在前列腺癌的AI软件用苏木精和伊红(H&E)染色的数字化组织图像上的四种前列腺癌生物标志物*。这是对Paige的H&E染色组织样本进行基于图像的生物标志物检测的首个欧洲监管认证,有可能扩大AI用于分析组织学中最常用染色制备的组织的效用。

与传统的分子生物标志物测试相比,基于图像的生物标志物可以加快结果的周转时间,在诊断时提供新信息,并减少对确定阴性结果进行不必要且昂贵的测试的需要,同时保护组织样本的完整性。具体来说,PaigeProstateBiomarkerSuite可以检测H&E染色样本中的生物标志物,并可以告知是否需要进行免疫组织化学(IHC)或荧光原位杂交(FISH)等验证性测试。

Paige前列腺生物标志物套件旨在协助检测与前列腺癌的发展和进展相关的雄激素受体(AR)、TP53、RB1和PTEN生物标志物。生物标志物可以帮助医生将患者分层到治疗范式中,并指导有针对性的纳入临床试验。PaigeProstateBiomarkerSuite是使用与PaigeProstateDetect相同的基础技术开发的,该技术是使用来自数万名患者的组织学图像数据开发的,并且已经获得CE-IVD和UKCA标记,此外还获得了FDA的批准。我们

“通过使用PaigeProstateBiomarkerSuite,临床医生可以快速缩短实验室周转时间,同时在诊断时提供更广泛的数据,”Paige总裁兼首席商务官JillStefanelli博士说。“我们对基于我们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平台构建的生物标志物功能的这一监管里程碑感到兴奋,该平台可以快速筛选和开发概念验证生物标志物。随着我们扩大我们的生物标志物组合,我们也期待开发新的生物标志物,以识别应该接受基因组测试或可能对靶向治疗产生反应的患者。这为一系列全新的生物标志物应用打开了大门,进而为行业合作带来了新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