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isNexis收购BehavioSec将行为生物识别技术添加到欺诈检测产品组合中

2022-05-05 15:19:25赫连霄枫
导读 LexisNexisRiskSolutions已收购BehavioSec,以通过被动行为生物识别技术加强其反欺诈检测和身份验证。LexisNexis表示,BehavioSec的移动触

LexisNexisRiskSolutions已收购BehavioSec,以通过被动行为生物识别技术加强其反欺诈检测和身份验证。LexisNexis表示,BehavioSec的移动触摸屏行为生物识别技术将补充其ThreatMetrix产品,后者采用行为生物识别技术来检测异常浏览器活动。LexisNexis高管表示,他们的客户还将受益于持续身份验证、高级机器学习和用于增强身份验证流程的额外行为数据。

1月,LexisNexis发布了一项研究,该研究发现,随着移动设备作为恶意机器人交易的来源继续上升,和加拿大的欺诈行为激增。

此次收购将使大型组织能够通过ThreatMetrix访问行为生物识别产品来防御欺诈交易。LexisNexis表示,较小的组织将拥有独立的行为生物识别技术。金融服务、电子商务、技术、保险、医疗保健、通信、移动和媒体公司以及政府机构正在使用行为生物识别技术进行欺诈检测和身份验证。

LexisNexis商业服务首席执行官RickTrainor表示:“14年前,BehavioSec由一群成就卓著的远见卓识者创立,是行为生物识别领域的先行者,并继续发展和创新,领先于当今任何其他可用的行为生物识别解决方案。我们合并的客户群将从ThreatMetrix中的混合行为生物识别解决方案中显着受益,该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多防御而不会增加摩擦。”

BehavioSec首席执行官NeilCostigan博士评论说,他“期待着与一家成功的创新公司一起发现行为生物识别技术发展的下一阶段,以进一步发展我们的先进能力。”

Aite-NovaricaGroup风险洞察负责人JulieConroy在公司公告中表示:“BehavioSec是对LexisNexisRiskSolutions已经强大的数字身份检测和身份验证功能集的重要补充。”“行为生物识别技术是数字通道控制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被动方式帮助检测和认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