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交易后诺森伯兰学院搬迁至万斯贝克商业园

2022-06-20 10:08:15堵凝秀
导读 在与业主AdvanceNorthumberland达成协议后,NorthumberlandCollege将把Ashington校区迁至Wansbeck商业园。新校区将由教育部(DfE)建造,该部

在与业主AdvanceNorthumberland达成协议后,NorthumberlandCollege将把Ashington校区迁至Wansbeck商业园。新校区将由教育部(DfE)建造,该部已任命谢菲尔德建筑师RaceCottam和国家发展顾问MottMacdonald进行详细的可行性研究。

未来几个月将向诺森伯兰郡议会提交一份开发计划申请——学院称这将刺激当地经济。

在5.7英亩的场地上,学院希望开发三座建筑,包括教室、技术工业车间、专业设施、沉浸式和模拟学习环境和办公室;一个停车场和体育设施,包括一个足球场和一个多用途游戏区。

由诺森伯兰学院、桑德兰学院和哈特尔浦六年级组成的东北教育合作组织的首席执行官艾伦·廷内森说:“我们新的阿什顿校区将改变我们的规定,为我们的学生创造一个新鲜、现代和创新的环境。新校区还将为阿辛顿市中心提供刺激,并为当地零售商提供巨大的推动力。

“我们很高兴与DfE、AdvanceNorthumberland、AshingtonTownBoard和其他合作伙伴合作,计划将我们的服务搬迁到一个中心地点,在那里我们可以为我们的学生、员工、雇主和更广泛的人创造一个以学习为中心的鼓舞人心的环境社区。

“我要特别感谢AdvanceNorthumberland的经济增长和投资总监MichaelBlack,他是迄今为止该项目成功的基础。”

AdvanceNorthumberland主席CounJeffWatson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这个项目中支持诺森伯兰学院。

“最终,在阿辛顿市中心将会有一个最先进的校园,我相信这不仅对诺森伯兰学院,而且对整个城镇和更广泛的地区都会产生真正的推动作用。诺森伯兰学院的雄心壮志反映了AdvanceNorthumberland的雄心壮志,随着该计划的推进,我们期待着为他们提供帮助。”

Ashington镇委员会主席约翰·约翰斯顿补充说:“学院为新校区购买土地是个好消息。在诺森伯兰学院新的领导团队和董事会的领导下,近年来取得了显着的进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