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essEngineering投资于TeamValley新基地的专业焊接套件

2022-06-20 10:08:15石仁环
导读 这项投资是将Express的焊接部门搬迁到新装修的设施的一部分,其中包括新的碳钢特定焊接区域,该区域可容纳多达5吨的零件。精密焊接设备和设

这项投资是将Express的焊接部门搬迁到新装修的设施的一部分,其中包括新的碳钢特定焊接区域,该区域可容纳多达5吨的零件。精密焊接设备和设施赋予Express新的能力,为北海、墨西哥湾、巴西东海岸、非洲东海岸和西海岸以及大洋洲等地区的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和生产客户提供服务。

阅读更多:半导体制造商将在达勒姆用6800万英镑的工厂创造125个新工作岗位

Express-为TechnipFMC、BakerHughes和AkerSolutions等能源公司提供产品-于去年4月开设了专门建造的耗资350万英镑的TeamValley组装和测试中心,旨在继续开发主要的全球市场。

这项最新投资包括新的20吨容量的Fronius无限炬旋转(ETR)设备和两名新焊工,他们为Express团队带来了熔覆和对焊经验。董事总经理GaryThirlwell表示,这项投资将提供优于其他传统系统和应用程序的优势。

他说:“我们现在提供全方位的专业焊接服务,从简单的耐腐蚀堆焊(熔覆)一直到精密管道焊接和特殊合金制造。我们正在为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和生产的所有领域开发产品,从地表间到泥线以下作业。

“我们的扩展能力将使我们不仅能够改善当前石油和天然气客户所享有的支持,而且还将我们的精密焊接服务扩展到更广泛的工业应用,例如核能和国防领域。”

Express还表示,它正在进一步开发“低线”产品,并使用作为国际能源技术公司项目一部分开发的一系列工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