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夏郡板球在极其困难的挑战之后冰雹利润上升

2022-06-16 10:20:51谈腾芸
导读 兰开夏郡板球在克服了2021年应对Covid-19大流行的极其困难的挑战后,对利润的增长表示欢迎。阿联酋老特拉福德俱乐部报告称,他们最近一个财

兰开夏郡板球在克服了2021年应对Covid-19大流行的“极其困难的挑战”后,对利润的增长表示欢迎。阿联酋老特拉福德俱乐部报告称,他们最近一个财政年度的盈余超过180万英镑,高于2020年公布的106,000英镑。

阅读更多:美国投资者“正在考虑”埃弗顿的收购要约,这将使英超俱乐部的估值达到3.5亿英镑

俱乐部在其业务中断保险索赔中取得了成功,该索赔产生了250万英镑的保险收益,以减轻整个大流行期间的收入损失。

然而,由于9月对印度的测试赛“史无前例地取消”,俱乐部在招待和次要餐饮方面遭受了损失。

兰开夏郡板球的ECB分配在2021年有所增加,原因是对女子比赛的新投资以及由于男子队在LV=保险县锦标赛中获得亚军而获得的额外奖金。

2020年收到的110万英镑的特别分配继续在三年内分配。

俱乐部补充说,这家现场酒店在2021年10月创造了“创纪录的收入”,阿联酋老特拉福德的会议和活动空间在2021年11月“高度利用”。

LancashireCricket尚未公布收入数据,他们的完整账目尚未在FCA的共同公共登记处备案。

“阿联酋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持续重建也在进行中,并将成为明年的重点,届时现场的希尔顿花园酒店将扩大到250间卧室,并为会员和支持者增加和改善设施。安装了新的低层看台、新餐厅、博物馆体验、售票处和商店。”

首席财务官安吉拉·洛伊斯补充说:“这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如果不是因为俱乐部成功的业务中断索赔,从财务上来说,这将导致亏损。

“在这一年中停止和启动我们的业务的需求,在整个2021年给我们带来了极其艰巨的挑战。

“现在,我们期待着我们的业务恢复正常,并在2022年为兰开夏郡板球和阿联酋老特拉福德球场取得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