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尔理疗公司通过收购伦敦业务进行扩张

2022-06-16 10:20:50汪健彦
导读 Ascenti 在该市设有总部,并在 Cotham 和 St George 设有诊所,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了 Six Physio。该公司已经在伦敦开展业务,在过

Ascenti 在该市设有总部,并在 Cotham 和 St George 设有诊所,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了 Six Physio。该公司已经在伦敦开展业务,在过去两年内在其遍布全国的 300 多个地点的投资组合中增加了 12 家新诊所。

Ascenti 表示,这笔交易将有助于加速伦敦和“具有战略意义”的新市场的增长。

私人公司 Six Physio 成立于 1996 年,现已发展到在伦敦及其周边地区拥有 9 个地点,拥有 60 多名临床医生。

Six Physio 最初将继续作为独立业务运营,不会立即改变运营或品牌。Ascenti 表示,从长远来看,预计两个团队将“更紧密地合作”,探索将临床专业知识和交付模式联系起来的机会。

Ascenti 的首席执行官 Stephanie Dobrikova 说:“我很高兴欢迎 Six Physio 团队加入 Ascenti 集团。Six Physio 通过其在伦敦的强大影响力在私人理疗领域建立了卓越的声誉。

“我们很高兴现在与 Six 合作,在继续推动物理治疗创新的同时实现新的增长,这是我们为全国快速增长的患者群提供最佳护理的使命的一部分。”

Six Physio 的创始人兼临床主任 Matt Todman 补充说:“对于 Six Physio 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和绝佳的机会,可以与 Ascenti 的力量和力量联手。

“我一直认为,对患者来说最好的是有一个积极进取、临床上精明和热切的团队在他们身后。这笔交易符合所有条件,我迫不及待地想扩大和提升我们的 MSK 供应,与 Ascenti 合作,为更多地方的更多人带来更出色的理疗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