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杰夫贝索斯在纽约另一套公寓上花费了2500万美元

2022-08-12 05:40:00荆林希
导读 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斥资逾2500万美元在纽约的一间公寓上,以期在第五大道上建造一座垂直梦想中的家。 据M

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斥资逾2500万美元在纽约的一间公寓上,以期在第五大道上建造一座垂直梦想中的家。

据Mansion Global 报道,曼哈顿公寓于今年初以1613万美元(2538万美元)的价格被抢购,交易于本月完成 。

这是贝佐斯在豪华区购买的第四套公寓,去年已经斥资逾1.14亿美元购买了顶层公寓和其正下方的另外两套公寓。

这三处物业横跨新哥特式工业建筑的前四层,共有12间卧室,占地1579平方米。

曼哈顿第五大道112号

据报道,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在曼哈顿第五大道212号的豪华街区购买了第四套公寓。照片:视觉之家

最新的购买是在它们的下面,并且是20楼仅有的两套公寓之一。它的场外交易价格远高于1,125万美元,房地产记录显示其最后一次交易是在2018年4月。

该公寓占地约286平方米,设有三间卧室,三间半浴室以及一个阁楼式的起居和就餐空间。

熨斗区位于麦迪逊广场公园对面的熨斗区,提供高端设施,包括24小时门卫和礼宾服务,健身中心,高尔夫模拟器,理疗室,放映室,游戏室,儿童游乐室,会议室,休息室和餐饮厨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