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点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成为12天以来第二个Googong乡镇记录

2022-08-12 05:20:00从鸣家
导读 本月两次打破该乡镇的记录后,在苟公海域潜伏着某种状况。 Googong位于8 Borough Ridge的一套四居室房屋上周通过私下谈判以113 5万美元

本月两次打破该乡镇的记录后,在苟公海域潜伏着某种状况。

Googong位于8 Borough Ridge的一套四居室房屋上周通过私下谈判以113.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比之前的纪录高出10,000美元。

此前的纪录是由本月初位于Apasia Avenue 71号的一套四居室房屋以112.5万澳元创造的。

白宫犀牛地产公司的加文•范•泽尔(Gavin Van Zyl)持有高宫镇销量最高的前三名房屋,他说,尽管大流行,但高宫的房地产市场“目前仍非常热”。

Van Zyl先生说:“那里有很多买家,在大多数销售交易中,我们出售的房产远高于要价。”

“我们在前几周卖掉了一套房屋,买家的要价比要价多了50,000美元,这纯粹是因为目前市场竞争激烈。”

Van Zyl先生表示,破纪录的房屋位于Borough Ridge 8号,这对买家来说是一大吸引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