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人的前方街道堪培拉最理想的街道在哪里

2022-08-11 18:40:00邹致君
导读 在购买者愿望方面,所有街道都不平等,但是,是什么导致了圈内演讲背后的吸引力呢? Belle Property Kingston的Louise Harget说,一系列

在购买者愿望方面,所有街道都不平等,但是,是什么导致了圈内演讲背后的吸引力呢?

Belle Property Kingston的Louise Harget说,一系列影响因素助长了特定街道的吸引力。

她说:“首先,它们通常位于人们追捧的郊区,并且在其中,一些街道在周围建立了特殊的理想品质。”

“很难具体说明,但是一些常见因素包括位置和区域历史。它们是内陆地区的重要因素。”

哈吉特说,对许多潜在买家而言,最重要的推动力之一是靠近一系列优质的小学和中学学校。

她说:“在街道上,它还可以包括邻近房屋的美学特征,土地面积和自然环境-边缘树木,甚至靠近保护区。”

LJ Hooker Manuka的Stephen Thompson说,几乎每个郊区的街道都更具吸引力。

他们可以在任何地方。例如,里维特(Rivett)有一个大公园,人们喜欢住在这种环境中。”他说。

“格里菲斯(Griffith)拥有许多受到追捧的街道:扬斯(Jansz)和格兰特(Grant)的新月形人以其茂密的树木和优质的房屋而非常受欢迎。

汤普森说,在红山的威克汉斯新月街和温哥华和托雷斯街上,大块的街区也很吸引人。

他说:“有一些历史悠久的美丽花园,几乎像公园一样。”

“但对买家而言,最大的收益之一就是隐居感和隐私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