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集团:约2亿股新股将发行给大股东以代替现金分红

2022-08-12 12:54:01诸育露 来源:淘股吧
导读 8月12日电,龙湖集团在港交所公告称,控股股东CharmTalentInternationalLimited及主要股东JunsonDevelopmentInternationalLimited选择以新

8月12日电,龙湖集团在港交所公告称,控股股东CharmTalentInternationalLimited及主要股东JunsonDevelopmentInternationalLimited选择以新股形式收取2021年度末期股息。因此,约1.34亿股新股及约66,29万股新股将分别发行予CharmTalent及JunsonDevelopment,涉及替代的总现金股息约37.148亿港元及18.423亿港元。

以上就是【龙湖集团:约2亿股新股将发行给大股东以代替现金分红】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