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G将在2022年bauma上推出GET检测和新斗唇系统

2022-06-23 15:31:07公羊和云
导读 MTG是一家位于巴塞罗那的土方机械高品质磨损解决方案设计和制造专家,计划于10月24日至30日在慕尼黑举行的bauma2022展会上展示一些重大的新

MTG是一家位于巴塞罗那的土方机械高品质磨损解决方案设计和制造专家,计划于10月24日至30日在慕尼黑举行的bauma2022展会上展示一些重大的新创新。

将在全球最大的贸易展览会上展示的与采矿相关的产品包括VEEMET的推出,这是一种用于20至250吨挖掘机和装载机的多功能系统,配备板唇铲斗;以及它自己的地面接触工具(GET)检测系统,称为GETDETECTION。

据MTG称,作为著名的STARMET系统的继任者,VEEMET已针对提高性能和用户友好性进行了优化。由于其V形接头,它提供了更高的稳定性,可提供更大的抗扭转负载能力。

VEEMET还具有优化的锁定选项,可快速轻松地组装和拆卸;加强销;MTG说,细齿设计可增强穿透力并提高机器效率。

它说,广泛的自锐齿和板唇适配器设计适用于任何建筑、采石和采矿应用,提供更好的挖掘性能。

在GET检测系统方面,MTG表示它是业内第一个开发了自己的内部平台的主要参与者。

GETDETECTION的推出是在欧洲和澳大利亚成功进行现场测试之后推出的,该系统由集成在相应GET组件、天线、ECU和操作员平板电脑中的磁场传感器和执行器组成-能够显示其改进操作的能力MTG表示,安全并避免计划外停机。

“MTG的GETDETECTION系统是内部开发的DIGITALSOLUTIONS的第一个系列,可在不到3秒的时间内检测到GET脱离,且误报为零,”该公司表示。

在bauma2022的MTG展位(A6展厅437),将展示GETDETECTION系统,供参观者现场了解其工作原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