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leCove的房主在两年内赚了372万美元

2022-08-12 13:28:00惠叶琼
导读 Castle Cove的郊区纪录已被Neerim House超过1500万澳元的出售所打破,这家总部位于中国的业主在短短两年内就获得了可观的资本收益。 这

Castle Cove的郊区纪录已被Neerim House超过1500万澳元的出售所打破,这家总部位于中国的业主在短短两年内就获得了可观的资本收益。

这座富丽堂皇的七居室豪宅于2016年初被中国人鲜为人知的蔡艳艳以1,128万美元的价格从中国购得,计划进行拆除和重建。

然而,一年后-几乎没有油漆-它被带回市场,其家人陆军Sze在微信上发布,他希望买家愿意支付1700万美元。

Shead Property的Isabella Yan确认了卖方当时的寄予厚望,但后来使用与前一次竞选活动相同的照片,将该指南降至1500万至1650万美元之间。

Yan仍未透露确切的销售价格,但在其指南内售出,反映了两年中的收益超过372万美元。

Neerim House 建于1990年,包括圆形入口和庄严的大理石门厅,室内游泳池,铁板烧室,家庭影院,体育馆,桑拿浴室,湿吧,四车位车库,台球室和网球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