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Gerahty价值2200万美元的棕榈滩奖杯住宅首次亮相市场

2022-08-12 11:04:00向绿力
导读 近年来,棕榈滩在Kiddies Corner后面珍贵的海滨小巷中的挂牌已经很少见,因此,对于Hardie Grant董事长John Gerahty和他的妻子Patricia

近年来,棕榈滩在Kiddies Corner后面珍贵的海滨小巷中的挂牌已经很少见,因此,对于Hardie Grant董事长John Gerahty和他的妻子Patricia刚刚完工的住宅,人们期望有很多高端兴趣。

新南威尔士州棕榈滩海洋路40号的John Gerahty。John和Patricia Gerahty正在出售这处位于棕榈滩的四层住宅。照片:提供

这套四层住宅是Deaton家族的Tropique物业的细分,之前在2009年以120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出售给已故对冲基金资深人士John Morrison和他的合伙人Lois Harris。

2012年,有一半的土地以450万澳元的价格卖给了悉尼天鹅董事长兼投资银行家安德鲁·普里德姆(Andrew Pridham),其余的土地在一年后以相同的价格卖给了Gerahtys。

这两座住宅均由Cadence and Co建造,普里汉姆(Pridham)于一年前竣工,而Cadence的联合创始人达伦·米尔斯(Darren Mills)和建筑设计师Michael Kilkeary在本月对Gerahtys的四层住宅进行了最后修饰。

这是一个节省费用的建筑,其设计基于充分利用其朝北的景色,沿着标志性的沙子延伸到Barrenjoey Lighthouse。

六居室住宅占地911平方米,占地911平方米,包括独立的宾客区,媒体室和地下车库等必需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