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Windows或Linux系统访问Mac驱动器

2022-04-01 14:36:49
导读 大约一个月前,我为我的mac买了一个新的外置硬盘,并将其格式化为Mac OS X扩展日志。现在它有我所有的数据。但问题是我无法从安装了W

大约一个月前,我为我的mac买了一个新的外置硬盘,并将其格式化为Mac OS X扩展日志。现在它有我所有的数据。但问题是我无法从安装了Windows和Linux的PC上访问这个硬盘。

问题是驱动器格式化为——。这限制了选择,但它既不昂贵,也不是不可能继续。Paragon是跨平台Mac/Windows磁盘挂载软件的长期开发者。它的Windows 10 HFS适用于Windows版本,一直到XP和Windows Server 2003,一直到当前的Windows 10版本。这是20美元,但也有10天的试用期。HFSExplorer for Windows是免费的,并针对Windows 10进行了更新,但需要安装Java 5或更高版本的运行时环境(JRE),除非仔细配置,否则可能会引入安全问题。

对于Ubuntu用户和那些使用支持hfsprogs的Unix或Linux发行版的用户,您可以在Ask Ubuntu中找到关于以只读模式或读/写模式安装的详细线索,并做一些额外的工作。

如果您是从零开始,您可以将驱动器初始化为MS-DOS(FAT)-更好地称为FAT32它可以使用主引导记录方案读取到Windows XP。或者,只要在64位PC上使用Windows 7或更高版本,就可以选择ExFAT(处理更大文件(4GB及更大)的替代品)和GUID分区映射。以这种方式格式化的驱动器可以在Mac和Windows PC之间交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