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Phone5S搭载骁龙888 最高24GB内存

2022-04-01 10:33:27
导读 早在去年,华硕就推出了ROG Phone 3系列,该系列由最初的ROG Phone 3和ROG Phone 3S变种组成。后者于2020年下半年问世,

早在去年,华硕就推出了ROG Phone 3系列,该系列由最初的ROG Phone 3和ROG Phone 3S变种组成。后者于2020年下半年问世,你可以想象它是ROG Phone 3的增强版。考虑到自ROG手机5发布以来已经过去了几个月,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看到新的ROG手机5S变种。尤其是在iQOO、小米等其他公司都在为2021年下半年准备新的游戏手机竞争对手的时候。

据悉,小米将推出一款黑鲨5智能手机。它将配备高通骁龙888系统芯片。IQOO正在用其新的iQOO 8系列做同样的事情。因此,我们可以期待华硕的跟进。据越南举报人Chun称,ROG手机5S将很快上市,对最初的ROG手机5进行了三大升级。

显然,最重要的升级之一将包括高通骁龙888系统芯片。这是最初基于5纳米的SoC的超频版本。与2.84 GHz的普通版相比,它将Prime Core升级到了2.995GHz .与GPU Adreno 660相同,但SoC也具有增强的AI功能。

除了更新更强大的芯片组,新手机还会带来更好的显示效果。根据提示,华硕将包括90赫兹的刷新率。ROG Phone 5提供60、120和144 Hz之间的自适应刷新率。即将发布的ROG手机5S将通过上一层楼梯来发布。不知道的,自适应刷新率对于节省电池特别有用。毕竟,系统可以根据显示器上显示的内容进行动态改变。要将支持的设备升级到iOS10,请前往“设置应用程序”中的“软件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