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PlayStation5VRR更新将在Bravia TV最终支持重要游戏功能后不久发布

2022-03-29 17:06:20
导读 在索尼去年终于通过BraviaLED TV的固件更新激活了期待已久的游戏功能之后,PS5相应的VRR更新的发布似乎迫在眉睫。在一些现代游戏功能上

在索尼去年终于通过BraviaLED TV的固件更新激活了期待已久的游戏功能之后,PS5相应的VRR更新的发布似乎迫在眉睫。在一些现代游戏功能上,索尼备受追捧、总是售罄的下一代PlayStation5游戏机落后竞争对手几步。微软的Xbox series和Xbox series游戏机已经支持可变刷新率(VRR),可以防止屏幕撕裂,但索尼一直要求耐心,并发誓要在未来的软件更新中激活PS5上的HDMI2.1。

由于索尼也更新了去年的Bravia电视,PlayStation5的这样一次更新似乎迫在眉睫。据TechRadar报道,在其他地区命名为XH90的2020索尼BraviaX900HLED电视最近在中国获得了更新,激活了VRR(可变刷新率)和ALLM(自动低延迟模式)。该更新将很快在其他国家/地区推出。

奇怪的是,索尼电视2021年的VRR更新(比如BraviaX90J(亚马逊售价1098美元))还没有发布。尽管如此,索尼似乎正在逐步将游戏功能引入其所有设备,这意味着PlayStation5的VRR更新应该很快就会发布。就在上个月,索尼发布了PS5的重大更新。在其他变化和改进中,它还激活了控制台的M.2SSD插槽,可用于PCIe4.0SSD的存储扩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