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888处理器的一加9RT亮相Geekbench

2022-03-29 16:58:14
导读 目前认为一加会在2021年底推出一款名为9RT的旗舰产品,即将上市。之前与这款假想智能手机相关的型号刚刚在新的泄露中重新出现。这次出现在G

目前认为一加会在2021年底推出一款名为9RT的旗舰产品,即将上市。之前与这款假想智能手机相关的型号刚刚在新的泄露中重新出现。这次出现在Geekbench上,在列表中注明其高级规格包括骁龙888SoC。

一加是一个智能手机品牌,在过去几年里,它已经开始推出其旗舰设备的T版本。但是,据说它通过将该系列的重点切换到略有不同的产品,即预算略有增加的9R,来适应2021年的独特条件。现在,通过新的Geekbench榜单,这些传言可能会得到更多的关注。

这组结果与之前泄露的“OnePlusMT2110”有关,导致人们猜测它对应于该公司在2021年末发布的版本,并模糊地暗示它可能具有代码martini。

在这个新的Geekbench故事中,没有证据证明这个昵称。不过,它可能会证明这个“MT2110”(或“9RT”)确实有高通的拉海纳标签,这通常是骁龙888的电源指示灯。粗略地看一下核心故障可以看出,它源于这里的高端芯片组的原始香草版本,而不是其更新的Plus型号。

这些潜在的发现可能得到可靠泄密者数字聊天站在微博上发布的后续评论的支持。提醒暗示9RT将与888一起推出,因为一加已经决定在2021年根本不订购骁龙888。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今年明显是基于870的9R而不是9或9Pro。

根据Geekbench的说法,假设的9RT也将有高达12GB的内存,并运行Android11。因此,现成的OxygenOS12(或ColorOS12)对该型号来说可能太多了。另一方面,这可能预示着9RT的发布已经不远了。在这一点上,一加据说有一个新的BudsZ2跟上它的步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