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e投资140万英镑以解决数字技能差距并促进高薪职业

2022-03-25 11:44:15
导读 软件巨头Sage启动了一项140万英镑的项目投资,以帮助年轻人获得在东北部从事高薪职业所需的数字技能。FTSE100上市公司正与纽卡斯尔联合基金

软件巨头Sage启动了一项140万英镑的项目投资,以帮助年轻人获得在东北部从事高薪职业所需的数字技能。FTSE100上市公司正与纽卡斯尔联合基金会、工程技术学院(IET)和纽卡斯尔大学国家数据创新中心合作,为东北部的90,000名年轻人提供支持。

Sage与纽卡斯尔联合基金会和IET的合作将专注于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并针对处境不利的年轻人和那些没有接受教育就业或培训的年轻人。

合作伙伴将共同通过FIRST©LEGO©League提供工作和职业的模拟体验以及交互式STEM学习,以培训下一代区域工人、创新者和商业领袖。

通过IET,Sage旨在帮助东北部最贫困地区的14,000名学童。

同时,它与国家数据创新中心的合作将为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生提供使用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解决现实世界问题的机会——这是一种无需指示即可学习和适应的计算机系统。

本科生和研究生将与Sage的工程和人工智能专家配对,为他们提供宝贵的职业见解和学习经验,并帮助他们在东北部寻找职业机会。

财政部首席秘书西蒙·克拉克(SimonClarke)将他本周遇到的Sage学徒描述为“绝对一流的”。

他补充说:“这项在东北部的转型投资将帮助90,000名年轻人获得追求成功数字职业所需的技能。我们知道,基于数字技能的工作平均每年可增加8,000英镑的工资。

“为人们提供获得这些工作的更好机会是我们建立高技能、高生产力经济的方式,为所有人提供机会。”

Sage还指出了在东北科技行业发展之际存在的数字技能差距。

Sage的英国和爱尔兰医学博士PaulStruthers表示:“无论您是想创办自己的企业还是在其中发挥作用,数字技能对企业成功至关重要。Sage致力于通过解决数字技能差距来消除障碍,使人们能够加入并建立未来的业务。

“我们希望激励和支持更多年轻人发展STEM技能,并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帮助应对这一挑战;释放该地区的非凡潜力,并确保我们拥有强大的区域人才渠道。”

纽卡斯尔联合基金会副主任莎拉·梅德卡夫(SarahMedcalf)表示:“我们很高兴Sage同意成为我们的第一个‘技术合作伙伴’,帮助我们改变学童和年轻人从教育过渡到职业的方式,这是我们NUFutures的一部分。程序。

“我们将一起通过指导、个人发展和创新虚拟现实场景,在该地区越来越多的STEM职位中向年轻人介绍技术领域的职业机会。Sage还将成为我们在NUCASTLE举办的年度STEM活动的主要合作伙伴,有超过2,000名学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