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oo宣布成为布里斯托尔市和布里斯托尔熊队的主要合作伙伴

2022-03-24 14:48:01
导读 快速发展的布里斯托尔公司Huboo的品牌将出现在该市五支职业运动队的球衣上,包括布里斯托尔市足球俱乐部和橄榄球队布里斯托尔熊队。这家电

快速发展的布里斯托尔公司Huboo的品牌将出现在该市五支职业运动队的球衣上,包括布里斯托尔市足球俱乐部和橄榄球队布里斯托尔熊队。这家电子商务履行公司的技术使​​在线零售商能够访问和完成端到端的履行业务,布里斯托体育已宣布从2022/23赛季开始作为其新的主要合作伙伴。

监督两支球队商业和运营利益的布里斯托体育表示,Huboo也将出现在其篮球俱乐部布里斯托飞行队以及布里斯托城和布里斯托熊女队的球衣上。

该集团由总部位于布里斯托尔的金融服务公司HargreavesLansdown的联合创始人、亿万富翁斯蒂芬·兰斯当(StephenLansdown)所有,他表示,这项“开创性”的交易标志着所有俱乐部第一次拥有一个统一的赞助商。

兰斯当先生说:“我们一直说体育会支持城市,城市应该支持体育。在这里,我们有一家本地企业支持我们所有的运动,这太棒了,我真的很期待我们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共同努力,带领我们俩一起前进。”

BristolSport董事总经理MarkKelly补充说:“当我们相互了解时,我们都对我们两个组织之间的相似之处感到震惊。我们共同的价值观和抱负。

“我们都希望布里斯托尔和西南地区取得成功,我们相信这种伙伴关系将极大地帮助我们双方实现这一雄心壮志。”

Huboo于2017年从巴斯Safestore的两个安全储藏室推出,现在在布里斯托尔地区及周边地区运营着四个仓库。

去年,该公司通过在荷兰和西班牙开设履行中心扩展到欧洲,并计划在明年进一步在整个欧洲大陆推出其服务。

自2018年以来,该公司的年营业额已从61,000英镑上升至1700万英镑。该公司在去年的一份政府报告中被确定为布里斯托尔蓬勃发展的科技行业的三家公司之一,预计未来几年将获得超过10亿美元的“独角兽”估值。

Huboo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tinBysh表示:“随着Huboo的持续增长以及我们在欧洲的扩张速度加快,我们很高兴宣布我们作为BristolSport的主要合作伙伴的地位,合作伙伴关系如此强大。与我们的创始根源息息相关。

“Huboo的核心价值观与BristolSport的核心价值观完全一致,我们的目标是通过这种规模的合作伙伴关系提高可能的标准。对于Huboo和BristolSport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愿景,那就是让布里斯托尔感到自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