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35mmF1.4GM的功能集是点击或者取消点击光圈环的选项

2022-03-31 16:17:30
导读 索尼刚刚推出了FE 35mm F1 4 GM,这是该系列的第39款全画幅E卡口镜头。多年来,索尼无反光镜相机的用户已经可以使用FE Zeiss

索尼刚刚推出了FE 35mm F1.4 GM,这是该系列的第39款全画幅E卡口镜头。多年来,索尼无反光镜相机的用户已经可以使用FE Zeiss 35mm F1.4,但这款新镜头旨在改善它。它也更小更轻,蔡司的重量从524克(1.16磅)到630克(1.39磅)不等。大通将与通用汽车一起留在市场上。

FE 35mm F1.4 GM有10组14个复杂光学配方,包括两个XA(极非球面)镜片,单个ED(超低色散),纳米AR镀膜II。

我们发现该镜头可以产生清晰的图像,合理地控制纵向色差(大光圈下的绿色和紫色边缘),最小焦距为27厘米(10.6英寸),最大放大倍数为0.23倍。但不要只拍我们的话:查看我们的样本库,亲自看看它的表现如何。

这些移动镜头元件是双XD(极限动态)线性自动对焦马达,自动对焦速度非常快。如果你更喜欢手动对焦,那么手动对焦环可以“有线”操作,但至少可以提供线性响应。这意味着转动聚焦环相同的量将每次驱动相同的焦点,即使速度不同。这样方便拍摄视频时放大。

完美FE 35mm F1.4 GM的功能集是点击或取消点击光圈环的选项,可定制的对焦按钮和高构建质量,包括声称的全天候密封。

这款镜头的建议价格为1400美元,将于2021年2月中旬开始发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