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这些设置 看看你是否能减少一些在Finder体验中的摩擦

2022-03-31 15:25:51
导读 macOS中的Finder是我们与文件、文件夹和卷进行交互的中心。尽管您可能已经调整了它的外观以及窗口、视图等中图标的大小。通过背景图像,很

macOS中的Finder是我们与文件、文件夹和卷进行交互的中心。尽管您可能已经调整了它的外观以及窗口、视图等中图标的大小。通过背景图像,很容易忽略Finder中那些根深蒂固但可以通过简单的复选框改变的行为。

在Finder中& gt首选项& gt高级版,苹果放弃了几个选项,包括自动操作、警告、搜索和显示。其中一些可以追溯到许多年前。但是其他人已经悄悄地加入了。检查这些设置,看看是否可以减少Finder体验中的一些摩擦。

这些选项日复一日地出现,并在文件名末尾的一段时间后影响了越来越不重要的可视内容指示,从而在某种程度上决定了哪个应用程序打开该文件。您可以选择(默认)从不查看扩展;但是如果您看到它们,您可能想要停止更改它们,这可能会使文件难以访问或在错误的应用程序中打开。

另一对警告是,基于云的同步和存储系统附带了iCloud Drive选项。尽管有这些麻烦,但您可能希望保持两者都被选中,因为如果您不小心按下了“清倒废纸篓”键(command -Shift- delete),一个警告将会帮助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