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奶酪内置的Siri快捷方式 打开手机上的快捷应用程序

2022-03-31 15:00:02
导读 拍照时可能不想拿iPhone有几个原因。当iPhone放在三脚架上时,你需要拍摄完美的静态照片。不要推来推去破坏拍摄。你在合影,但你也想参与其

拍照时可能不想拿iPhone有几个原因。当iPhone放在三脚架上时,你需要拍摄完美的静态照片。不要推来推去破坏拍摄。你在合影,但你也想参与其中。你懒得举手。不管什么原因,都不是问题。实际上有几种不同的方法来远程触发iPhone上的快门按钮。

Apple Watch用户可以使用手表的相机应用程序在苹果手机上远程拍照,包括控制定时器、闪光灯、实时照片和HDR的选项。它是这样工作的。找到你的手机。打开手表上的相机应用程序(提示:图标看起来像单反的一部分)。轻按快门按钮。默认情况下,镜头会使用自拍器在三秒钟内关闭,但您可以更改此设置和其他设置。单击三点省略号图标。在这里,你可以关闭定时器,在前后摄像头之间切换,打开或关闭闪光灯(或自动),打开或关闭实时照片(或自动),以及打开或关闭HDR。

在iPhone上打开相机应用后,你可以按下调高音量或调低音量按钮来关闭快门,这可能是比轻敲屏幕更好的选择。但还是需要你去摸手机。相反,诀窍是远程激活其中一个音量按钮,这可以通过语音来完成。在您的手机上,进入设置,然后轻松访问,然后语音控制。打开声控开关。然后打开相机应用程序,安排您的镜头。说出“调高音量”或“调低音量”,快门就会被触发。完成后记得关闭语音控制。

最后,你可以在Siri的帮助下远程拍照。告诉Siri拍照会打开相机应用,但实际上不会按快门。相反,你可以去一个内置的名为“说Cheese”的Siri快捷方式,打开手机上的快捷应用,进入图库。在搜索栏中,键入名称“Say Cheese”,轻按快捷方式来打开它,然后轻按“添加快捷方式”按钮。第一次尝试运行快捷方式时,Siri会要求您授予它访问您的相机和照片的权限。单击确定。从那时起,说“嘿Siri,说茄子”,Siri就会给你拍照,尽管你仍然需要告诉你的对象微笑。

另一个选择是使用相机快门遥控器,它通过蓝牙与你的iPhone通信。你会在亚马逊上找到各种各样的遥控器,很多都在10美元以下。将遥控器与iPhone配对后,准备好之后轻按它的按钮,照片就会自动拍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