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发现到2026年西南科技的价值可能接近200亿英镑

2022-03-22 11:45:17
导读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到2026年,西南地区的科技行业价值可能接近200亿英镑,并在未来几年创造超过125,000个新工作岗位。这项由贸易机构TechSo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到2026年,西南地区的科技行业价值可能接近200亿英镑,并在未来几年创造超过125,000个新工作岗位。这项由贸易机构TechSouthWest委托进行的研究深入研究了该地区的科技生态系统,计算了该行业对从格洛斯特郡到康沃尔郡的当地经济的贡献。

该报告提供了“世界级”科技公司数量的明细,以及在各自领域的每个部分运营的创新和研究中心,以及他们的专长。

英格兰西部被发现是该地区科技公司最集中的地区。布里斯托尔、北萨默塞特和南格洛斯特郡的大约4,900家企业在当地部门雇佣了超过45,000名员工,价值383亿英镑。

德文郡,尤其是埃克塞特,通过气象局和德文郡气候紧急响应小组等组织的工作,被强调为国际公认的气候研究中心,普利茅斯被称为海洋和健康技术的“世界领导者”.

在全国范围内,西南地区的科技产业在英国12个主要地区中排名第五。它每年的总增加值(GVA)价值110亿英镑,在全国所有新兴科技初创公司中占11家。

该分析估计,目前有近170,000人在西南科技公司工作,人均GVA为1,943英镑,与伦敦和东南部以外的所有其他地区相比,在英国排名第二。

西南地区在伦敦和东南部以外的英国科技贷款中也占最大比例,布里斯托尔是主要的投资中心。

报告称,如果增长率继续与过去五年保持一致,即使考虑到大流行造成的经济破坏,到2026年,西南地区的科技行业价值可能达到192亿英镑。

该地区的科技就业岗位也预计为75%,从2021年的168,169个增加到2026年的294,380个,增加了126,212个。

该报告还讨论了该行业面临的挑战,尤其是在人才方面。尽管西南大学的技术和工程专业学生比例(11%)高于英国平均水平(7%),但招聘困难和工资上涨导致了高空缺率。

报告发现,与该地区的整体少数民族人口相比,西南地区的科技行业的黑人和少数民族雇员比例是该地区整体少数民族人口的两倍,尽管这一比例仍然很低,为8.8.%。

支持该报告的组织之一德勤(Deloitte)英国副主席戴夫·坦斯利(DaveTansley)表示:“参与该行业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但随着该地区增长带来的经济利益,报告也带来了一些挑战指出。

“我们如何创造、吸引和留住人才?合作——让该地区合作,而不是竞争,以及资金——西南地区如何获得它的份额?这份报告只是区域范围内合作的开始,以使这一科技行业的增长机会成为现实。”

西南地区NatWest商业银行业务的LouisSpencer补充说:“这份报告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平台,可以与希望在该地区创办、投资或发展科技业务的利益相关者或创始人分享独特的见解。NatWest很高兴能够发挥自己的作用来帮助该行业蓬勃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